您正在訪問 : 首页>>關於童畫

  澳門『童畫王國』兒童攝影連鎖機構成立至今已發展成珠澳地區知名的兒童攝影專業品牌。在珠澳兩地有多家直營店、大型拍攝基地、以及連鎖加盟總部。主營業務為攝影公司,附帶禮服公司、嬰童用品公司等等。隨著我們兒童攝影事業的穩步發展,我們將壹如既往的沿用我們的『童畫王國』風格,拋棄傳統影樓輝煌豪華的裝修氣派,也將逐步拋棄呆板的模式化的拍攝。

  從2011年起,我們組合臺灣以及中國內地的技術力量,我們擁有壹群攝影語言以及視覺藝術表達的年輕創作團隊,致力打造孩子專屬的攝影空間。我們運用全新拍攝的概念,讓孩子和我們壹起自然輕松的把成長記錄在精彩的瞬間定格,表達出孩子最可愛的畫面。讓孩子的每壹個精彩的記錄,都不會在鏡頭前錯失。『童畫王國』的攝影理念是:為兒童拍出來的不只是壹張照片,而是壹份愛心的事業。

  我們通過建立【親子旅遊攝影聯盟】的互惠雙贏模式,為來自中國、港澳臺以及其他東南亞國家聯盟商戶的高端顧客提供高質量的特色外景拍攝,我們致力將專業兒童攝影與各地旅遊觀光結合在壹起,讓顧客既能體驗當地的本土文化、特色美食及景點拍攝服務,更為全家人增添共享天倫的美好時光。

  我們讓孩子在『童畫王國』的鏡頭下留下童年最珍貴的回憶,將高端質量與創新通過標準化服務,把兒童藝術攝影與企業永續發展相結合,與所有父母壹起見證對孩子高質量的愛。

我們的榮譽:
中國十佳兒童影樓
中國兒童攝影年鑒「入選品牌」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優秀直營商
澳門MFE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合作夥伴
中國人像攝影學會「團體會員」
澳門中華總商會永遠會員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理事
澳門工商聯會理事
澳門廠商聯合會會員
澳門參展商會會員